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年终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年终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郑雪蓉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和活动的顺利推进,增进各部门间的协作与交流,12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会年终总结例会在学院C301会议室召开。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委代表分别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内容及并对近期工作及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门之间针对部门工作内容进行了沟通与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研会各部门在工作上的结合度和完成度。研会工作是连接老师和同学的不可或缺的纽带,每位研会成员都应在学生工作中保持工作热情,不断自我锻炼、自我提升,最终收获友谊和成长。

接下来,研究生辅导员孙权总结了研会各部门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日后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研会应完善制度建设,成员间应多沟通交流,树立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实现研会的文化传承。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孙权为研会成员送上新年祝福,颁发贺卡及年终奖品,并与研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研究生会的内部建设,对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及提高研会成员的工作素养、工作质量、工作能力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mmexport1576826080874(1).jpg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