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阳团】“诚信音乐汇”活动顺利举行
 

【经管阳团】“诚信音乐汇”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卢耀辉/文 卢耀辉/图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培养新时代大学生“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优良品质,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信用观念,学院于6月5日晚7:30举办了诚信月系列活动“诚信音乐汇”的艺术活动,在欢快的歌曲中领悟诚信的真谛。

本次活动共有11位歌手加音乐表演,近百位同学前来观看。

活动伊始,同学们观看了有关国家助学贷款的诚信教育短片。短片中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作用、目的、还款机制、展期机制等内容,帮助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有了一个更为深入的认识。“贷款助学,诚信助学”说的便是国家助学贷款。

随后,音乐表演节目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由李俊朋同学带来的《WHY BABY WHY》,热情洋溢,节奏轻快。随后是傅怡鸣带来的《爱你》,轻松活泼的音乐配上甜美的歌声,将同学们代入了恋爱的甜蜜当中。之后,又由其他歌手分别带来了《年轮》《落》《认真的雪》等多首动听悦耳的歌曲。本次音乐汇,各位歌手都选择了从爱情的角度出发,传达出诚信是人与人之间一切关系的基石,“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本次音乐汇的观众邵子航说:“诚信是立人之本,没有诚信的爱情是空洞虚伪的,双方的诚信与坦诚,是恋爱之花得以结果的重要原因。”此次音乐汇圆满完成,让同学们在音乐声中,感悟诚信,懂得诚信的意义。

歌手合唱_副本.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