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本科毕业生班长支书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本科毕业生班长支书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李梦茹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2日,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毕业生班长支书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级班长支书参会。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支书对目前班级同学就业和返校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辅导员常楠、王欣歌、雍双渠分析了现存问题,提出主要工作计划及相关举措,鼓励同学们抓好春招黄金期,做足准备。

张军驰听取了各班汇报并结合当下就业形势,对毕业班班长支书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摸清同学们的就业意向,保证信息准确度,便于学院开展工作;二是要整理反馈考研成绩,推进学院安排复试指导;三是要高质量地协助辅导员开展班级工作,充分发挥作用;四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双选会,充分利用学校就业资源;五是及时跟进班级同学就业情况并了解诉求,帮助班级同学拓宽就业消息接收渠道;六是要提高对就业时间节点的重视,号召同学们及时关注企业招聘信息,抓住就业机遇。

9901b6ea423644d7b730802933743d9d.png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确保我院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动员、再推进、再加强的新举措,我院将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安排部署,多方联动、群策群力助推毕业生精准就业、充分就业。


编辑:李梦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