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9级新生越野赛成功举办
 

2019级新生越野赛成功举办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牛昱佳 尚昕煜/文 赵高琪/图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院新生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使新生在竞技性的活动过程中更好地熟悉和融入校园,经管学院于11月3日上午在北校区举行2019级新生越野赛。学院19级辅导员王冠英、李治霖到场观赛,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协作,19级各班积极参与,比赛现场加油声震天、掌声连连。

精心筹备 周密部署

本次新生越野赛由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策划及主办,其他部门辅助其工作,相互协调,团结配合。比赛前期,学院新媒体中心通过发布推送,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吸引更多19级新生参加比赛。通过赛前会议部署,各部门分工明确,将维护赛场秩序、检录、糖水补给、现场拍照、统计得分等工作落实到位。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学院体育部志愿者向参赛人员详细介绍了越野赛的路程及长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组织了拉伸热身活动,防止新生在跑步过程中受伤。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拼搏不息 青春不止

起跑枪响,各位运动员在经管学院旗帜的带领下纷纷迈开步子,冲向前方。比赛中,运动员们咬紧牙关,奋力拼搏,迈着矫健的步伐,尽情释放着内心的激情。凉凉秋风侵人冷,赛程过半,运动健儿脚步沉重却步伐依旧,啦啦队员们嗓音沙哑仍不减豪情。越跑越青春,新生在赛场上拼搏不息,青春不止。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工管类1907班陈超和经济类1907班罗茂茹分别摘得比赛男女组第一名的桂冠,经济类1906班获得团体一等奖,经济类1901班获得团体精神文明奖第一名。19级辅导员王冠英、李治霖为获奖班级及选手颁奖。

工管1901班赵高琪感慨道:“赛场上的同学们即使已经精疲力尽,却从未停下,他们这种坚持不懈、不言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在许多人看来,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参加,便已是一种勇气;而跑完,更是需要莫大的毅力和坚韧。不论结果是输还是赢,能够完成比赛就是另一种胜利。在我心里,他们每个人都是英雄。”

本次新生越野赛圆满结束,但体育健儿的身影依然历历在目,五千米的赛道是少年们拼搏的角斗场,三千米的长关折射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同时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促进班级之间交流、充分展示西农青年的青春活力和阳光朝气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19级辅导员李治霖为获奖选手颁奖.jpg

19级辅导员李治霖为获奖选手颁奖

19级辅导员王冠英为获奖选手颁奖.JPG

19级辅导员王冠英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jpg

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