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打出精彩 扣出未来——2019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打出精彩 扣出未来——2019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牛昱佳 宋晓玉 李晨溪/文 韩尚洁 陈姿雨/图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管学院为期一周的2019级新生篮球赛在10月22日中午落下帷幕,19级辅导员李治霖、王冠英到场观看。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场外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激情澎湃,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

本次比赛采取以相邻两个班级为一队的参赛原则,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共计8支参赛队伍。赛场之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燃烧青春,用自己精湛的技术和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比赛中,新生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完美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绽放光芒,更收获友谊。新生们用行动为青春代言,用实力为新生助威,用团结和拼搏展现学院新生的蓬勃朝气。

多日鏖战,今日奉还。如火如荼的新生篮球赛在精彩的扣篮与澎湃的呐喊中落下帷幕。工管1班和工管2班荣获男子组冠军,经济2班和经济3班,经济6班和经济7班,工管5班和工管6班分获男子组亚军、季军和殿军。女子组战况也十分激烈,最终女子组荣获冠军的是工管5班和工管6班,同时,工管9班和经济1班,工管3班和工管4班,经济6班和经济7班分获女子组亚军、季军和殿军。19级辅导员王冠英与李治霖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新生们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工管类1908班云玉香同学说到:“虽然在此次篮球赛中我并没有上场,但是看到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我深深地感受到,他们不仅仅是在为班级荣誉而战,更是在为青春书写奋斗的篇章。无论是输是赢,拼搏的过程是最重要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本次新生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经管学子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今后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榜样。相信2019级经管新生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时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王冠英与冠军班级代表合照.JPG

王冠英与冠军班级代表合照

李治霖与亚军班级代表合照.JPG

李治霖与亚军班级代表合照

比赛激烈进行中.JPG

比赛激烈进行中

获奖班级比赛主力合影.JPG

获奖班级比赛主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