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9级召开班干部会议
 

2019级召开班干部会议

来源:   作者:袁浩洋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4月8日,在北校区6B42召开2019级全体班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曹新龙、王欣歌主持,各班班长、支书、学委参加。

会议伊始,曹新龙就近期班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杨凌马拉松比赛,组织好班级同学积极观赛、认真完成志愿服务;二要广泛动员班级同学参加学院春训、校运会方阵训练,共同为校运会贡献青春力量;三要督促班级同学按时完成健康打卡、青年大学习,自觉遵守文明教室、文明宿舍创建要求,共同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王欣歌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学生必须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因必要原因离校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严禁未经审批私自外出;通报了上学期学院学生受处分情况,希望各班引以为戒。

随后,各班依次从近期工作重难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两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曹新龙总结了各班尚存在的问题,对“晚自习打卡”、“运动打卡”等班级管理方法表示鼓励,为各班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思路。

10.jpg

辅导员曹新龙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编辑:王欣歌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