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冬季拔河比赛
 

学院举办冬季拔河比赛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华雪洁 王楠/文 郑超文/图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团组织生活,引导学生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学生文体生活,学院于12月4日下午在南、北校区田径场同时开展拔河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团委书记张静、团委副书记王冠英、学院17级和19级辅导员孙权、罗微、杨程方、王欣歌等辅导员老师和体育辅导员王鲜、王海峰观看比赛。学院全体大一和大三学生积极参与,南、北校区田径场上加油声不断,学生们热情高涨。

活动伊始,王冠英老师发表讲话,她动员全体学生勇于挑战、敢于绽放,努力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展现新时代青年青春蓬勃的精神面貌。在本次拔河比赛中,比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每支队伍由10名男生和5名女生组成,由各班体育委员进行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及场地。第一轮分为八个小组进行比赛,每一组获胜的一方可以进入下一轮比赛,现场氛围非常热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双方都拿出最佳状态,齐声大喊“123,拉!123,拉!”。未参加比赛的学生则在一旁加油呐喊,极好地展现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八场比赛结束后,胜出的班级进入下一轮角逐。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不顾磨红的双手,为共同的班级荣誉全力以赴。紧张的比赛逐渐迎来尾声,一阵阵加油声和欢呼声不断凝聚每一个班级的团队精神和团体力量,老师们也在场上为各个班级加油打气。在拔河比赛结束后,学院为活动中的每个学生发放牛奶,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在大学生活中以青春搏击的能量继续秉承奋斗,书写青春新篇章。

最终,会计1703和金融1703与经济1904一路披荆斩棘,摘得本次比赛桂冠,金融1702和金融1701与经济1903获得第二名,土管1701和土管1702与工管1908获得第三名,经济1907和工管1903获得团队精神文明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经管学子积极向上和奋勇拼搏的蓬勃面貌和团体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各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极大地充实学生文体生活,帮助学生从教室和单一的理论知识中抽离出来,让学生进一步体会到文体活动的魅力,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做敢为人先的新时代青年。

比赛现场

学生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