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仰望星空亦脚踏实地,回顾反思助砥砺前行 ———保险2101、2102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仰望星空亦脚踏实地,回顾反思助砥砺前行 ———保险2101、2102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文/利宏宁 薛子怡 图/耿静宜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寒意料峭,光阴如梭,为使同学们回顾反思来时路,以谱更美未来时,在本学期即将步入尾声之际,保险2101和保险2102班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老师、班主任张庆印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议在团歌中拉开帷幕,保险2101团支书高佳明及保险2102团支书利宏宁对各自团支部学习情况及日常团内工作做出总结,保险支部全体成员在“勤俭节约精神我践行”主题团日活动中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团支部,希望支部成员再接再励;保险2102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完成率均达到100%,希望继续保持,但政治理论学习参与度不够,会在以后协同好班级其他委员一同把政治理论学习参与度提上去。会上,支部成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析本学期以来个人在工作生活上存在的问题,谈体会、查问题、找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庆印对班级概况以及一对一帮助小组提出指导性意见,并提醒大家复习周即将到来,提醒大家注意考试纪律,完美度过考试周;最后张军驰针对最近生活和学习提出具体性指导,尤其强调复习周时间的统筹规划问题,针对个人能力提升也给予了诸多建议,表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我们更应珍惜现在、想方设法、积极应对,踏实学习,做到心中有目标、心中有榜样、心中有阳光,坚持奋斗,努力拼搏。

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同学们交换观点,碰撞思想,增强了对自我的剖析与认识纷纷表示之后的生活中要砥砺品格,为做一名优秀的团员、实现自己美好的大学目标而不懈努力!

1.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