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工作动态» 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田国林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双方就人才培养质量、模式及课程设置、学科建设、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座谈会,副院长夏显力、汪红梅、张寒,副书记张军驰及王志彬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张岁平书记代表学院对塔里木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汪红梅副院长重点就本科生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寒副院长从学院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夏显力副院长重点就研究生培养模式及质量与对方做了重点交流。在互动环节,双方重点从人才招聘、专业设置、招生工作、教学管理、考评机制、就业问题、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双方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会前田国林书记一行4人在张岁平书记的陪同下一起考察参观了我院历史文化墙、信息资料室中心建设、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及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