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工作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七大区赛中获得一等奖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七大区赛中获得一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七大区(甘肃、宁夏、青海、陕西、西藏、新疆)于6月22、23日在西安科技大学隆重举行。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余炎、王一名、蒋梦欣、韩冬薇四名成员在指导老师梁洪松、刘超、邱璐的带领下代表我校参赛。

  该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并由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唯一的全国性竞赛。经过两天的激烈的比赛,我院代表队从2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第七大区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全国总决赛通行证,预计将于2019年11月9、10日赴江西财经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

  为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2010-2020)》,进一步推动实践育人,加强本科生就业创业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类科创竞赛,指派专业指导老师带领学生于4月20日参加了西安财经大学举办的该项目竞赛的培训。通过培训,学生们更深入了解地竞赛内容,熟悉竞赛流程,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准备。同时,参赛选手后期在“约战平台”上进行日常的模拟对战训练,与各大高校之间进行模拟比赛,不断提高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增进了高校之间的友谊。

  通过本次比赛,各参赛队通过制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实施人才招聘与甄选、培训与开发、生产与销售、薪酬结构制度与薪酬设计等方式进行了六年共24期的竞争与对抗。选手们深刻体验到了人才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提高了他们自主实践、理论结合实际的企业运营管理的能力。

论坛合影

获奖照片

参赛团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