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圆满完成
 

经管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9     浏览次数:

     

  为及时验收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成果,提高项目研究质量,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5月31日经管学院在C401和C304会议室同时展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学院邀请了李桦、王永强、南灵、刘超等10位专家教授组成专家验收小组,本着高质量严要求原则,顺利完成了所有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本次验收项目的选题根植于农业,突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主题,课题涉及农村金融、电商进农村、农村垃圾资源的回收解决、猕猴桃等营销策略探索和养殖业发展等跨地区、多领域、全方面的农业农村问题。结题验收会上,32位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的形式,从项目开展、研究内容、取得成果、经费使用、存在问题、项目收获与体会等方面展开汇报。学院组织的结题验收专家小组,通过现场听汇报、答辩提问、查阅工作日志和成果、现场打分等环节,认真评估,严谨考核。最终项目验收结果为:优秀3项、良好15项、合格12项、延迟结题2项。

  参与本次验收的大学生深感收益颇丰。保险162班于浩感慨到:“自项目立项以来,为期近一年的调研与分析终于落下帷幕,作为项目负责人,我深刻感受到了科研过程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倍感充实,收获良多,并对科研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是我本次立项的结题,却也是我往后献身科研的开端。”经济类1807班张千永谈到:“来到本次项目结题验收活动现场,我观看了整场结题验收会,不仅为学姐学长们的成果而震撼,而且在老师的指教中,我也学习到很多分析方法,以及处理数据,撰写论文需要注意的细节。这使我认识到,科创绝不是一项纸上谈兵的事情,它需要我们以足够的付出和正确的态度来面对。”

  经管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验收已顺利落下帷幕,2019年新一轮的创新项目立项工作也已扬帆起航,已成功立项50项,相较2018年共增加18项。学院积极营造的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学生主动创新的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必将取得更多成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