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工作动态» 四川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到访我院交流工作
 

四川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到访我院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徐家鹏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教授、副院长李冬梅教授、农经系系主任张社梅、副系主任杨春一行四人到访我院,双方就本科教学的组织与管理工作及绩效改革、农林经济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及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及实验教学、学科与团队建设、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方面进行座谈。学院副院长汪红梅教授、农经系主任赵凯教授、杜君楠副教授、闫小欢副教授、徐家鹏副教授等人员参加座谈会。

傅新红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农管专业建设情况。汪红梅副院长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本科教学、专业设置、在校学生、教学实践、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人员重点就本科一流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与建设、本科实验和实践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团队的组织、研究中心的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访问考察,进一步加强了两院之间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提升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提供了很好的思考与借鉴。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