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工作动态» 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李秀莹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7月25日上午,副院长王云峰带领学院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办公楼进行了安全及卫生检查。

检查小组分别检查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办公室和行政办公室、研究中心(所)、研究生学习室、资料中心等区域的卫生情况,以及办公楼内部电源电器、窗户门锁、消防设备等方面的安全情况,并对部分卫生及安全不达标的办公区域做了现场整改。

王云峰强调,教职工及学生暑假期间离开学院要做到断掉电源、关好门窗,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要求,提高警惕,强化责任,确保学院暑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ec47d797e4e74e62aa9b051e050d7946.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