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工作动态» 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来源:         作者:师学文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慧峰带领学术骨干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院长夏显力、副书记张军驰、副院长刘军弟、经济学系主任王秀娟、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桦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岁平同志主持座谈会,他首先对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参会人员。接着夏显力同志和赵慧峰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办学成效以及特色工作等整体的办学基本情况。最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内容、招生就业、科学研究等对口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发表真知灼见。

本次座谈交流大家共同分享了彼此的办学经验,拓宽了各自的视野,有助于相互之间取长补短,双方希望今后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协同发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