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工作动态» 2021级农林经济管理卓越班本科新生赴学院参观
 

2021级农林经济管理卓越班本科新生赴学院参观

来源:         作者:马兰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创新实验学院教学办安排2021级农林经济管理卓越班全体学生三十余人来学院参观。卓越班是学校独立招生,配备一流师资,实行“2+X”和本研贯通培养机制,实施全程化科研训练制、个性化选课制、全员导师制和书院制管理的创新型实验班。

首先,在学院C304会议室,农林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徐家鹏副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学科实力和就业前景等。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国家级拔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和省级名牌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系统的管理学、经济学基础理论和丰富的农林科学基础知识,熟练掌握农林经济管理的基本方法与专业技能,具有专业领域独立思维与创新发展能力的学术性人才。

随后,同学们来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教学中心马兰老师就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设施规模、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心目前在农林经济管理、管理学、经济学三个实验室下分别设置了10个实验分室,实验用房面积共1224平方米,配有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实验教学队伍。2019年,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初步了解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后,马老师带领学生分别参观了中心各实验分室,详细讲解了各分室的特点以及软硬件配备和承担的实验课程情况,并与同学就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实验课的开设情况及教学软件的应用等方面做出了认真的解答。

此次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农林经济管理卓越班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增强了专业自信心,为学院培养农林经济管理人才提供了助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