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工作动态» 第三届“神农杯”市场营销策划大赛结束
 

第三届“神农杯”市场营销策划大赛结束

来源:         作者:王谊 王艳花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第三届“神农杯”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落下帷幕。我校教务处处长陈遇春、经管学院副院长汪红梅为大赛致辞。大赛特邀杨凌农科融资担保公司风控总监孟宇东、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市场部经理何梁、杨凌龙秋云现代农业公司总经理李康定、经济学系主任王秀娟老师、管理学系主任刘超老师、营销教研室主任王艳花老师担任评委,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及200余名学生到场观赛。

大赛历时6个月,策划内容涉及营销4.0时代背景下,合阳特色农产品、涉农企业产品市场推广等新营销问题,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富有创新、活力的营销策划方案。大赛共收到来自9个学院、53支团队的278名选手的参赛申请,经过初赛的强力比拼,最终共有8支团队成功晋级决赛。

按照赛事安排,各参赛团队通过风采展示环节、PPT路演环节及答辩环节将策划创意及亮点进行集中展演,专家评委就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及项目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蚓你着猕队”荣获一等奖,“优质蛋白队”“精益求精队”荣获二等奖,“冬暖夏凉队”“乘风破浪的葫芦队”、“XRYW队”荣获三等奖。

陈遇春表示,现代大学生能力的发展、人才成长离不开企业,离不开社会的支持。而本次大赛营销策划方案,正是按照社会的需求、以企业营销问题为导向,帮助学生重新构建知识体系,历练本领,紧密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机制,引导和培养高校学生创新和应变能力。汪红梅肯定了大赛在学以致用、助力地方经济及服务企业的实际意义,感谢营销教研室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希冀参赛选手通过大赛锻炼队伍,激发创新思维,提高创新实践能力。何梁表示,策划大赛不仅为企业发展、创新创业指导搭起沟通桥梁,也为推动校企合作共赢,打造共建共享、共赢共进的泛农大创新创业生态圈,构建互联互通、共生共享的发展共同体搭建了赛道与平台,祝愿大赛越办越好。

b7c5b3284c5540adbb5779b35eeb457d.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