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李秀莹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保障学院安全稳定工作,6月22日上午,副院长王云峰、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工作人员对学院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逐层对学院楼内各实验室、研究中心、办公室、研究生自习室、会议室及楼道等处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电器线路、房间渗水情况等,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一一做了记录和整改安排。在检查过程中,王云峰副院长、张军驰副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学院师生都要增强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从自身做起,切实维护好学院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对研究生自习室存在的卫生清洁不彻底等问题,检查组就落实卫生安全值日制度进行了现场指导整改,要求学习场所要做到定时清扫垃圾,书籍资料摆放整齐,自觉维护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检查组还对部分办公室、自习室存在的灯管故障、门锁及玻璃损坏等问题进行了登记和协调解决,及时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