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工作动态» 青海大学来院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调研和交流
 

青海大学来院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调研和交流

来源:         作者:马兰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按照我校与青海大学对口援建协议,青海大学选派21名实验室管理及技术人员来我校开展学习交流。10月13日下午,在青海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德嵩带领下来到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和交流。中心副主任王宇涛予以陪同。

王宇涛代表学院对青海大学各位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任娜老师就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设施规模、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参观了中心各实验分室,并做了详细交流。

1.png


2.png


10月14日上午,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纪雷老师来我院实验教学中心进行深入交流。中心副主任王宇涛、管理系实验室主任李民寿、农经系实验室主任晋蓓及中心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王宇涛副主任就我院教学中心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民寿主任、晋蓓主任就本系的实验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就中心基础设施配置、人员配置、实验室经费、安全管理、实验室运维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3.png

通过此次调研和交流,纪雷老师认为我院在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双方院校的业务交流与学习。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