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实验课程建设材料提交和在线课程建设的通知
 

关于实验课程建设材料提交和在线课程建设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实验课程各负责老师:

  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即将申报《陕西省本科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推动中心顺利申报,请我院所有实验课程负责人(负责人按“附件1-实验课程建设规划清单和信息化项目汇总表.xls”为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如下两个任务:

  一、填写并提交2个信息化实验项目

  1.填写内容:根据实验课程讲授/实验操作内容,选取2个有特色的、便于信息化或虚拟在线化展示的教学单元,自行拟定2个教学单元的具体名称作为【信息化项目名称】,并进行相关填写和上报(见“附件1-实验课程建设规划清单和信息化项目汇总表.xls”)。

  2.填报截至时间:2019年6月19日(周三)下午17:30之前。

  3.提交方式:填写好汇总表后,将文件命名为“课程序号+负责老师”的格式(如1-李XX-附件1-实验课程建设规划清单和信息化项目汇总表.xls),电子邮件发送至:姜硕老师 453649128@qq.com

  二、完成实验课程的网络化建设工作(在线课程建设)

  1.建设要求:附件1中列明的每一门次实验课程,负责人都需要将实验课程进行【网络课程建设】。学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如有技术问题请咨询029-87082976,https://nic.nwsuaf.edu.cn/index.htm)已经为所有课程都预开设了【课程站点】,请进入学校首页à登录信息综合服务平台à进入网络教学综合平台à进入课程并进行管理和建设。(参考“附件2-实验课程网络化建设简要流程演示说明.doc”)

  2.【第一阶段建设】的截至时间和要求:2019年6月23日(周日)之前必须完成【课程网站首页】的建设(包括课程基本信息、教学日历等)、【2个信息化项目相关材料】的网站上传(包括但不限于信息化项目名称、信息化项目的内容摘要、信息化项目的操作或指导说明、实验讲授课件等)。

  3.【第二阶段建设】的截至时间和要求:2019年7月5日(周五)之前需要完成【课程网站】其他板块的建设,包括但不限于:

  (1)文本材料:实验课程质量标准、课程简介、教学日历、教学课件、教学讲义、实验项目内容……

  (2)教学互动材料:实验课程作业发布和提交、实验课程指导书、题库建设……

  (3)软件资料:实验教学的相关软件、……

  (4)音视频材料:理论知识讲授视频、实验操作指导视频、互联网参考指导视频……

  

  由于《陕西省本科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量大,时间进度紧,请各实验课程负责人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相关附件:通知-附件1-实验课程建设规划清单和性细化项目汇总表.xlsx

 相关附件:通知-附件2-实验课程网络化建设简要流程演示说明.docx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