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保证新学期学院教学秩序的稳定有序,2月25日,由学院书记、分管教学负责人和副书记带队,深入课堂对学院的课程进行全面检查(见附件)。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1.教师上课的教学课件及教学文件准备情况、学生是否有迟到或缺课、任课教师应严格考勤,将缺勤学生名单于下课后及时报送学工办。学生的教材到位情况;2.辅导员和班主任在第一周内要对所负责班级的学生到课和课堂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报送教学办;3.实验室人员开展自查,并于2月26日上午前将《实验室(机房)准备情况检查记录表》报送教学办。

  大家以热情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开课!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四日

 

 相关附件:ws--开学初教学检查安排表.xlsx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