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知识线上培训的通知
 

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知识线上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教育部和我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校党发〔2019〕117号)文件要求,高校在职人员年度人均接受网络安全培训时间不得少于4学时。按照学校要求,现决定组织开展全校在职教职工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知识培训,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及学习时间

学习内容:学校推荐课程(见附件1和附件2)

1、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通过党委组织部网站“干部在线学习中心”(见附件1,限我校已注册学员)

2、其他教职工:通过我校“微信企业-乐享课堂”学习(见附件2)。

二、学习时间安排及要求

学习时间:2020年10月30至2020年12月12日。

学习要求:全体教职工自行学习推荐网络安全培训课程,完成人均培训时间不得少于4学时(在线学习45分钟,记1个学时)要求。

如遇操作问题,请联系信息化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联系人:吕静 87082057;邮箱:lvjing@nwafu.edu.cn)

三、学习要求

1.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知识培训是教育部考核校党委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情况的内容之一,请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开展完成线上学习任务。

2.学校信息化管理处将通过学习平台统计汇总学院教职工学时情况,于12月15日前报送学校和教育部。




经管学院党委

2020年11月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