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21〕5号)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陕教工稳办〔2021〕12号)、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就我院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全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二、活动时间

6月1日-6月30日

三、活动主题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四、活动主要内容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传展示安全知识和紧急避险场景,进行安全生产有关知识的宣传。

(二)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动员组织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应急管理部“回顾安全生产月 20 年”网上展览和“测测你的安全力”知识竞赛,学习应急知识,提升安全技能。

(三)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排查,学院各部门、实验室、中心(所、系、室)负责人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学院安全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及时整改,学院将定期检查办公楼各区域安全情况。

(四)开展演练,完善预案,在全院上下营造重视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6月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