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2023级本科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近期将开展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书面材料

评选对象为我院202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名额2名,奖励金额每人每年4000元人民币,获奖学生下学年考核合格后连续享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实行差额评选。

具体评选条件如下: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制度;

2.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

3.成绩优良,学习成绩排名在本班的前40%;

4.同等条件下,经学校认定的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需提交材料:申请书(西农稿纸书写,主要内容包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表现、参加的公益活动、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情况)、《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A3纸双面套印,一式两份)(附件1)、汇总表(附件2)

二、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学生申请(4月16日-17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和申请材料。

(二)民主评议推荐(4月18日-19日)。各班召开评议小组会议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民主评议,确定推荐名单,要求班主任参与,每班至多推荐1人

(三)学院初审、公示(4月20日-26日)。学院资助工作组根据班级评议结果,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日常表现情况,确定初步推荐名单并进行公示。

(四)学校评审、公示(5月8日前)。学校将组织召开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审会,评审会时间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1.要求被推荐的同学平日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感恩意识。

2.请各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民主评议,并于4月19日(周五)下午6点前将推荐同学的纸质材料(申请书及附件1)报送至辅导员张丹丹处,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1969479283@qq.com。 


经济管理学院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