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土管2101、土管2102联合开展考后总结班会
 

土管2101、土管2102联合开展考后总结班会

来源:   作者:文/丁祥乙 图/李锐思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改进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3月10日下午,土管2101、土管2102在S1405开展了考后总结班会。土管2101班主任王倩、土管2102班主任郑伟伟和土管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郑伟伟回顾了上一学期和最近几周同学们的表现,指出同学们最近的学习态度不够端正,上课“抬头率”不高。接着,各宿舍派代表分析分流以来自己宿舍的学习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最后,王倩分析了期末考试的整体情况,帮助同学们发现自己现阶段在学业方面的问题,并就两个班存在的两极分化和宿舍内部学风等问题给出了应对策略,希望同学们能向优秀的宿舍看齐。

此次班会总结了大二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得失,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对自己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与检讨,有利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披荆斩棘、不断前进。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