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会计2102班召开职业规划分享主题班会
 

会计2102班召开职业规划分享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文/毕子茁 图/李阳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次数:

     

时值大三,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职业规划,更加明确脚下的路,会计2102班于10月22日晚七点在一号教学楼S110举办职业规划分享主题班会,邀请2020级会计学专业的王沁萱同学前来分享,会议由班主任姚利丽老师主持,会计2102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王沁萱同学简单介绍自己的情况后便从保研方面详细展开,同时也介绍了考研、考公、选调生等几个方面的相关内容。王沁萱同学主要介绍了保研相关政策、往年录取情况以及具体行动,其中具体行动主要从学习成绩、科创、竞赛、论文写作四个方面展开,通过自身的经历告诉大三的同学们解决问题的建议以及如何规划时间、更好地利用身边的资源,在大三一学年如何实现从保研边缘生到成功保研,成就自己。在分享过程中,王沁萱同学强调:“世上每个人本来就有自己的发展时区,在命运为你安排的属于自己的时区里,一切都准时。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会后,会计2102班的同学们反映受益颇多,此次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尤其是保研方面,每一位同学都倍受鼓舞,为同学们的未来学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经验,缓解焦虑紧张情绪,更有助于做出适合自己的人生选择!

1.png


编辑:吴龙刚     终审:闫泽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