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2022级召开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例会
 

2022级召开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例会

来源:   作者:温雅茹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学院于C205会议室召开2022级班主任例会,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孙启翰对宿舍消防安全、元旦出行安全、冬季防疫等近期情况进行说明,强调宿舍所容易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班主任要经常走访宿舍,展开“面对面”谈话。随后,王钰凡对刚刚结束的学风建设月各班的上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宣读10月份完成的各类奖学金、先进个人以及先进班集体的评定结果,与班主任们说明要及时关注学业困难的学生,帮助学生逐步建立清晰的人生目标,并在考试来临之前及时关注学生的情绪。会上,辅导员和班主任针对下半年班级管理、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交流总结,促进老师之间的沟通与融合,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今后各个班级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会议最后,张军驰作总结讲话。他对2023学年秋季学期的班主任考核结果进行分析,并对班主任们在这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奖助学金考核评定、宿舍走访情况以及学风建设等5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与肯定。同时,他提醒班主任们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引导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全力做好学生考前安抚和假期安全工作,指导学生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业考核工作并且度过一个平安并且有意义的寒假。

图片1.jpg


编辑:孙启翰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