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以交流之举,促营销之情——营销21级与19级毕业生联谊会
 

以交流之举,促营销之情——营销21级与19级毕业生联谊会

来源:   作者:文/邢朋丽 王艳花 图/张佳楠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

     

为了让营销21级同学更好地确定未来发展方向,了解读研,就业,考公等相关知识,打破对未来的迷茫。2023年6月7号19:30,营销2021级学生与2019级毕业生联谊会在南校区操场召开。2021级辅导员吴龙刚、常小文以及班主任王艳花、王兆华等四位老师参与了此次联谊活动。

联谊会初始,营销2101班的三位同学即兴表演了武术、舞蹈及独唱,使现场活动气氛预热起来。其后,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对营销2101班学习、2019级毕业班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紧接着,由到会的毕业生进行了经验分享,毕业生依次给大家对读研、就业、考公等知识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指导,帮助大家增加对这些知识的了解,以及加强对未来的全方位准备,从而使学生结合自身未来发展的方向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根据毕业生经验,可以总结以下几条:要有自律,坚持学习,全力以赴,有足够的决心;找暑假兼职,增强自身经历;考研战线不必过长,但一定要坚定决心;清楚自己为什么考研、考公;就业,按自身情况而定;选择没有错,尽可能发现身边的资源。

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同桌的你》,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进行告别!通过此次交流会,2021级同学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希望大家借鉴学长学姐的经验,更快找到未来发展的方向,并为之而不懈努力。

联谊会照片.pn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