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国贸2102召开新学期班会
 

新学期,新气象——国贸2102召开新学期班会

来源:   作者:文/胡芮涵 图/普希孟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时光轮回,万物更新。新的一学期渐渐拉开了序幕,值此之际,国贸2102班于2月8日在S1412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乔江波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由乔江波老师进行动员发言,他指出:寒假已经过去,班级同学应该尽快调整个人状态,将重心投入到学习中,认真备考期末。接着,由各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在寒假中的趣事和新学期的目标。分享过程中欢乐不断,欢笑之余各位同学也意识到了新学期已经开始,思索着这一学期的目标。最后由班主任总结发言,打铁还需自身硬,如果只定下目标而不去努力的话,梦想永远都不会成为现实。

此次班会激发了同学们心中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形成更加优良的学风氛围。国贸2102班学生也将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生活之中,建设优良学风,同时不忘班主任叮嘱,努力学习,刻苦奋斗,让大学生活散发青春活力,不负韶华。

1.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