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工商1805班召开“期中学习动员”班会
 

工商1805班召开“期中学习动员”班会

来源:   作者:张蚌蚌 李冰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6日,在班主任张蚌蚌老师的号召及主持下,学院工商管理类1805班在北校区第八号教学楼421教室召开了“期中学习动员”为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张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本学期的数学学习重要性及其在整个大学生涯的基础性作用,指导同学们把握好当下确保不能挂科,同时对未来学习规划乃至深造和就业等方面给予了建议。

首先,张老师向同学们讲到,现在是大一第二学期的期中,也就预示着整个大一就剩下了1/4,请班里同学们戒骄戒躁,认真学习;前60%的同学通过本学期和接下来四个学期的努力,在选择的专业都有保研的可能性;后20%的同学,尤其是挂科的同学,必须努力补上,要不然可能面临着留级的风险。其次,张老师对我们的未来选择进行了指导,鼓励积极与选择专业的老师和学长学姐请教交流,做好充分的学习准备,要在未来的学习中认真把握,掌握好数学和英语这些基础课程,练好经济学和管理学的基本功,在专业上追求卓越。

通过本次班会,工管1805的所有同学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对自己本学期的学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自身未来的发展有了具体的定位;同时,同学们对未来的定位也更加的精准,方向更加清晰,相信我们将在期中学习的冲刺中占得先机,更好的完成大一下半学期的学习任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