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学院召开2022级班主任工作例会
 

学院召开2022级班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王钰凡   发布日期:2023-06-13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院22级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安排部署学业预警工作,讨论学院学风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6月13日上午,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2022级班主任例会。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辅导员孙启翰、王钰凡,2022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启翰根据学院安排,对22级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做动员。会议要求各班主任协助学院做好军训后勤工作,及时关注班级同学身体情况,体察学生动向,消除学生顾虑,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王钰凡根据学校学院工作要求,对学业预警工作做安排。会议要求各班主任充分了解学生情况后有效落实学业帮扶工作,帮助学业困难同学制订学习及帮扶计划,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会上,针对学院学风存在的问题,全体与会成员展开交流和探讨,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学风建设的方向,张军驰提出“学风建设长期抓,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要求。

最后,张军驰结合会议主题作总结讲话,要求辅导员和各班主任落实落细各项学生工作。本次会议总结了过去工作经验,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为学院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123.jpg

编辑:王钰凡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