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金融2102班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金融2102班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文/郭楠 图/孙逸帆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为使班级同学更加合理的进行下半学期的学习生活规划,2023年3月16日下午,金融2102班以“疫后重逢,从心起航”为主题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田茂茜老师寄语与点评。

班会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班长郭楠通过一个视频和大家一起简短的回顾了过去三年的疫情经历以及全体人民与疫情抗争的顽强勇气。随后从积极调整心态,积极参与社交及学习新技能三个方面鼓励大家一起发现和分享生活的乐趣。心理委员屈欣悦和大家分享了她认为有效的自我放松及调整方法,张少坤同学和大家分享了日常运动对于缓解压力的重要作用。第三部分班长从个人安全、有效规划、合理娱乐,健康社交四个方面鼓励大家合理规划自己大学学习、生活、工作,根据自身特点确定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让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更加充盈圆满。最后班主任田茂茜老师对班会进行了点评,贴心的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安全意识,注意个人防护,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同时鼓励大家提早为将来就业升学进行规划。

本次班会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帮助了同学们明确新学期努力奋斗的目标,提升了同学们的个人安全意识,班级的学风和凝聚力得到加强。

1.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