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2021级第二次班主任例会暨班长支书例会顺利召开
 

2021级第二次班主任例会暨班长支书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张健康/文 张曦月/图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学院在C403会议室召开2021级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例会暨班长支书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2021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常小文主持。

首先,常小文根据学校学院工作要求,对春季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和第二课堂学分预警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各班班主任、班长支书对预警学生进行一对一谈话,帮助其制定学习计划及帮扶计划,并积极关注学生学业发展及各方面素质成长,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吴龙刚通报学校近期心理危机事件,要求各班班长、支书协助班及时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变化,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学习生活中挫折,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并安排了下周校运动相关事宜。随后,各班学习委员针对近期同学中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轮流发言。

最后,张军驰结合会议主题作总结讲话,要求班主任和学生干部落实落细学业预警和第二课堂学分预警工作安排,重视发挥教师和朋辈榜样力量在学业困难生帮扶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做好各班心理困难生的动态跟踪与帮扶工作,积极解决学生心理问题。

IMG_5007_副本.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