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郭昊晨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落细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交流班级工作经验,安排研究生考试工作事项,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1日,学院在C40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常楠主持,全体毕业年班班主任参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出席并讲话。

常楠通报各班目前的就业情况,对秋招以来的就业工作进展进行汇报。根据统计的学生就业意愿进一步细化,力求做到精准分类施策。并对第二学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就业途径进行进一步说明,帮助大家了解基层就业政策。同时对毕业年级考研情况进行分析汇报。

张军驰对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对毕业班班主任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形式,抓好时间节点,摸清学生底数,迎难而上解决工作难点痛点问题;二是要是深入学生中间,引导学生及时调整自身需求和求职策略,重视就业能力的提升;三是要鼓励考研学生全力以赴,抓住最后关键时间节点,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气魄实现自身升学目标。

与会班主任逐个分享班级就业工作经验方法,交流就业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编辑:常楠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