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农管1801班举办学业职业规划座谈会
 

农管1801班举办学业职业规划座谈会

来源:   作者:文/龚奕 李铮 图/龚奕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指导学生学业和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明确未来学习计划和发展目标,6月15日,农管1801班举办了学业规划座谈会,班主任晋蓓老师主持会议,辅导员陈世琪老师和农管1801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班主任晋蓓老师对同学们做出一下几点要求:第一,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要求同学们全力以赴,做到诚信考试;第二,暑假期间要切实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第三,明晰目标,规划好学业和职业。

农经181班会2.jpg

随后,陈世琪老师通报了近几年毕业生的具体去向,解读了保研、考研、就业的政策,勉励大家要把握就业的黄金季,每一位同学向着自己努力的方向前进。

本次学业职业规划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促使同学们进一步明晰未来方向,坚定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规划的信心。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