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国贸2102班召开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国贸2102班召开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普希孟/文 胡芮涵/图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大学进程过半,为牢固树立同学们的生涯规划意识,尽早明晰自身目标,国贸2102班于5月14日在S1412举行了生涯规划主题班会,班主任乔江波和班级全体同学参会。

首先,乔江波询问了班级同学的近期情况并强调大学生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凡事预则立,不立则废”,乔江波为大家指出本科毕业的几种选择,包括考研、考公、考公、工作等,并且分析了近些年的考研、考公的现状和趋势,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班级同学顾贺元说:“乔老师指出的应届生身份的重要性这一信息点对我启发很大,我也意识到自身对于工作的一些注意事项还不太清楚,今后会加强了解。”随后,班级同学轮流发言、畅谈自身的未来规划,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彼此给出建议、规划未来。最后,乔江波进行总结,指出班内考研意向的同学较多,需尽早准备才能交出满意的答卷。

本次班会意义深刻,为班级同学敲响了未来规划的警钟,在师生互助中,共同书写通向美好未来的新篇章。

1_副本.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