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工作例会
 

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就业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通 张洲林 雍双渠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2018级班主任就业工作会,为学校秋季双选会做动员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副院长汪红梅,年级辅导员李通、张洲林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辅导员雍双渠主持。

班主任工作例会.jpg

会上,雍双渠通报了各班就业意向摸排、保研和目前已签约工作的总体情况;并结合就业工作案例,引导班主任关注重点保障人群就业并及时提供指导服务,根据学生个性化开展工作,以便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满意、高质量就业;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和考验,并针对不同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李通安排部署了15日秋季双选会各班班主任工作内容,要求班主任提前召开班会或走访宿舍动员班级同学参加,并在双选会现场设置班主任签到。此外他还对各班学风建设情况进行通报,请各位班主任扎实做好学业预警学生工作,确保学生顺利毕业。

最后,张军驰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同时结合2018级班主任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地认识到就业指导服务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就业优先观念,抢抓秋招的就业黄金期,做好班级就业再动员再部署;三是丰富工作内涵,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班会,做好学生就业的“疏困解困”,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质量。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