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组织研究生班级骨干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题学习
 

组织研究生班级骨干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毛宏强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全员实验室安全意识,经管学院于2021年10 月 13日在经管园林楼 C205会议室组织了实验室安全专题学习,辅导员张静老师和硕博研究生班班长支书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辅导员张静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通知的要求,传达了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与考核、实验室安全检查、签订实验室安全承诺书等活动的安排。并进一步部署了我院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培训和考试安排等工作。随后结合一些真实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带领大家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事故追责实施细则》等文件,最后大家结合实验室安全相关议题展开讨论。

此次实验室安全专题学习,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实验安全理论学习,也为实验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静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