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团学活动】春蕾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团学活动】春蕾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文/徐希涵 金海灵 图/金海灵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延续学院优良传统,传播关爱他人的正能量,给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弘扬西农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当代大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感受社会,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于10月30日下午两点半举办此次“春蕾计划”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前,社会实践部志愿者及各班实践委员在四季广场集合,待各班人员到齐后,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中,由主持人徐希涵向大家科普春蕾活动相关情况,较为全面地介绍了春蕾活动的基本流程、目的和意义。仪式进行第二项,首先是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黄彧晗分享自己在春蕾活动中的感触及获得的经验,针对大家对春蕾活动有疑问的地方做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春蕾活动,服务社会、奉献爱心、锻炼自己,培养自身社会责任感与爱心的同时,为更多儿童带来美好的未来;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康乐发言,康乐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春蕾计划”的一些看法,认为“春蕾计划”是一项“以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的富有意义的活动,并鼓励大家将更多阳光温暖带给孩子们。仪式进行最后一项,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此次启动仪式为春蕾活动的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这正是春蕾活动的意义所在,也正是本次启动仪式想要传播的思想。

1.jpg

编辑:黄彧晗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