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团学活动】经管学院“我与科创面对面”科创分享会顺利开展
 

【团学活动】经管学院“我与科创面对面”科创分享会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文/王俊烨 李姝睿 图 /丁子容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营造我院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思维、提升创赛冲奖能力,为即将开展的大创立项及挑战杯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拉进同学们与科创的距离,10月30日19时30分,于南校区S1403开展“我与科创面对面”科创分享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院科创部负责人王俊烨主持,张雨柔等4位在大创、科研、论文、竞赛等各领域有丰富经验和突出成绩的前辈受邀参加。

会上,前辈们先后登台展示,以一位“过来人”的视角分享科创的相关经验和技巧,从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的相关经验,到文献阅读、论文写作的相关技巧,再到科创竞赛、学术论坛的相关心得,朴素的语言饱含着最宝贵的经验,真实的视角诉说着最殷切的期盼。答疑环节中大家纷纷踊跃提问,现场氛围活跃。

工管2201班的张宇含同学表示:”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为我们以后的、参加创新创业比赛提供了参考,树立了榜样。其实科创并不是高谈阔论,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高深莫测,只要一步步去做,一步步去落实,就会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们刚刚大一的学生更应该像学长学姐学习,踔厉奋发,树立高远目标,矢志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

团学2.png

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大力推动青年学子创新创业。本次分享会帮助大家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大学生科创、更高效且有针对性地准备大创及各类双创赛事,展现出我院学子“锐意创新、勇于实践”的科创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科创氛围,具有极高的反响。


编辑:王钰凡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