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团学活动】团学骨干“挑战杯”分享会顺利开展
 

【团学活动】团学骨干“挑战杯”分享会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王俊烨 吴霜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为营造我院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挑战杯”申报工作顺利开展,经管学院于11月30日晚在经管楼C403会议室举办了“挑战杯”分享会,会议由科创部负责人王俊烨主持,学院2022届全体团学骨干参会。

会议伊始,王俊烨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迎‘挑战’创新赛事,展经管学子风貌”。我院科创部历来重视对学院双创竞赛的支持及对创新创业氛围的营造。本次会议强调大胆展示学院学子风采,旨在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一年一度的“挑战杯”赛事,进行学术创作,培养创新思维,增强团队沟通协作能力。

本次分享会的主要内容以视频形式展开。首先,特邀专家介绍了“挑战杯”赛事类型,即“大挑”、“小挑”之分,前者以科技作品为主,后者以创业计划为主。紧接着,专家依次介绍了“挑战杯”的赛事安排、申报类型、作品评价指标等不同方面的内容。最后,专家为大家提出了“挑战杯”赛事的相关备赛建议,分析了往届优秀作品的共性特征,本次经验分享会无疑为我院学生备战“挑战杯”赛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视频观看完毕后,王俊烨就分享会内容加以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年度的“挑战杯”赛事,也期待参会的团学骨干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先锋带头作用,让经管学子在本届“挑战杯”赛事中一展雄风,让经管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再创佳绩。

1.jpg

编辑:黄彧晗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