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团学活动】“喜庆二十大,坚定跟党走”系列答题及祝贺视频录制活动
 

【团学活动】“喜庆二十大,坚定跟党走”系列答题及祝贺视频录制活动

来源:   作者:张健康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新党史学习形式,我院举办了“喜庆二十大,坚定跟党走”——党史知识竞答活动。试卷题目包括选择题和填空题,内容包括党的一大到二十大相关知识,答题结束后,大家共同录制视频表达大学生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情怀以及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祝贺。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融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使大家在愉悦轻松的环境中学习党史知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温度”。通过这次竞赛,全院学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识,也认识到自身在党史知识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持之以恒的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并不断努力奋斗,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之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QQ图片20221115112141.jpg

编辑:张孟迪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