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北京华清易点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学院举办北京华清易点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   作者:柴瑞雪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便有效的交流平台,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12月13日,学院在C304举办北京华清易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点云)宣讲会,会议由招聘经理邓爱林主讲,2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

QQ图片20231213175024.jpg

宣讲会由易点云的宣传片拉开帷幕,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规模、办公环境、员工氛围。易点云成立于2014年,2023年5月正式上市,是国内领先的办公IT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易点云的市场占有率达到80%,业务范围覆盖全国百余城。随后,企业招聘负责人结合宣讲ppt图文并茂地向到场毕业生介绍易点云的产品服务、社会责任、合作项目及荣誉、岗位职业及发展空间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此次校园招聘的岗位及工作内容向同学们作出详细的说明。在宣讲会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企业人才需求、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培训计划周期、薪资福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互动,易点云为参与互动学生送出精美礼品。

QQ图片20231213175033.jpg

此次宣讲会为暂未就业的学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企业的机会,学院将继续挖掘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柴瑞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