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学院“发现美•西农之春”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经管学院“发现美•西农之春”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丰富大学生业余时间以及校园文化生活的多样性,激发大学生对摄影的兴趣爱好,提高观察事物的能力。4月18日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主办的“发现美•西农之春”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fd7b41ced4b845dd8146c7f878df3e1a.jpg

本次大赛从4月2日发出通知,吸引了来自经管学院,动科学院各专业不同年级研究生广泛参与。经过活动宣传、报名投稿、线上投票等环节,最终来自经管学院应经学硕渠宇飞同学的《我与西农樱花的第五年》捧得一等大奖,胡杰、丁锐同学的《春日海洋》、《春忆》斩获二等奖,李世轩、方文文、孙琳琳获得三等奖,15名同学获得大赛参与奖,同时,还有3位同学获得评论奖。

825f92b2490f4c2580e1206ffd21fdc2.jpg

本次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研究生组织创作的能力和艺术审美的交流,让广大同学在学习科研之余,更加关注生活,关注美丽瞬间。对构建和谐的校园生活,展现青春的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6c34330504574fdd9b9c2ad94ffc5e96.jpg

经管学院20级应经学硕的孙琳琳说道:“阳春三月,樱花盛开,西农的校园是一片花的海洋,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我走出了自习室,欣赏了校园的春景,同时也提高了我摄影的水平。”


编辑:陈世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