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万类霜天竞自由 峥嵘岁月秀篮球
 

万类霜天竞自由 峥嵘岁月秀篮球

来源:   作者:王津仁 张佳楠/文 马琳钰 张乐乐/图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秋风渐起,黄叶挂枝。为进一步提高新生的交际能力,拓宽大学生兴趣范围,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展现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经管学院于10月11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21级新生篮球比赛。本次比赛以抽签形式决定两班组成一队,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交替进行比赛。

赛程.jpg

比赛时,场上的球员们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场下的观众们,为每一个进球喝彩,为每一位球员欢呼。这充满青春气息的呐喊、鼓励,拉进了新生的距离,将友谊与情意传递。赛场里,裁判们坚守原则,保证球赛的公正公平进行。赛事活动中的每一个人,都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用行动诠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

比赛里有惊艳与欣喜,也难免有不甘和伤心,但是只要全力以赴,做好自己,就一定有收获。也不必因不甘与伤心而止步不前,因为比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只要放松心态,认真对待,就一定会有意料之外的欣喜。

秋风飒爽,岁月峥嵘,相信2021级经管新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趁着青春年少,初心未老,朝着梦想拼搏,向着未来奔跑!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