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阳团】艾滋宣传路百尺,素履以往千万行——“百千万校园行”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经管阳团】艾滋宣传路百尺,素履以往千万行——“百千万校园行”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常小文 李梦菲/文 李梦菲/图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认识,提高艾滋病预防意识,结合学校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百千万校园行”活动,学院阳光团工委共招募志愿者17人,于 11月4日对志愿者进行了“艾滋宣传路百尺,素履以往千万行”主题培训。

培训会上,阳光团工委负责人宋嘉熙同学从艾滋病是什么、学校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的必要性、世界以及我国艾滋病流情况、临床表现、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强调了人们对于艾滋病的误解,纠正人们对于艾滋病患者的偏见。培训过程中,志愿者与主持人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会,志愿者们收获满满,2021级志愿者王睿说:大学生年龄是性活动活跃的时期,易受社会、媒体、书籍等不良思想和行为影响,好奇心驱使他们去尝试和体验吸毒、高危性行为等而误入歧途。学校是开展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的最好场所,所以“百千万校园行”活动意义尤为重要,我愿意作为一名防艾志愿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学院将持续开展“百千万校园行”系列活动,包括防艾知识宣讲活动、知识竞答等。

1.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