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商2101班和2102班联合开展“秉承诚朴校训,弘扬优良考风”主题班会
 

工商2101班和2102班联合开展“秉承诚朴校训,弘扬优良考风”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马娥/文 杨茹媛/图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大家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解决学习中的难题,遵守考场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工商2101班联合工商2102班于11月30日下午在S1511教室举行“秉承诚朴校训,弘扬优良考风”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两班学习委员结合班级实际现状,鼓励大家设立短期和长期学习目标,为实现班级学风建设目标共同努力,规划好自己大学学习、生活、工作,避免被动或盲目地学习,根据自身特点确定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让大二学年的生活充盈而圆满;随后,工商2101班狄元欣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就学习生活的有关问题分享了意见和经验,鼓励大家坚持学习,勤奋钻研,合理分配管理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早做准备,把握主动权,同时在搞好学习的同时,也要多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

会议最后,学习委员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考试工作条例》,临近期末,各专业逐渐进入结课考试阶段,同学们做好复习备考,同时在考试期间尊重监考老师,遵守考场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禁止出现作弊的想法和行为,务必诚信考试!随后大家共同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1_副本.pn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