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23级农管专硕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3级农管专硕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诸葛祥可   发布日期:2023-12-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增强文化自信,12月6日下午,2023级农管专硕班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班会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班长刘晨诗、组织委员刘雨桐主讲,全体同学线下参会。

会上,刘晨诗通过PPT展示,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观点和指导方针。随后,同学们通过观看相关视频,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深刻见解。

图片1.jpg

本次班会同时进行了相关理论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讲话内容积极提问,踊跃发言,表现出对学习的高度热情和强烈的求知欲望。这一环节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同学们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与文化认同。

图片2.jpg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对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班会为契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地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革命文化,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持“以文化人”,将各类优秀文化融入科研学习当中。

编辑:郭昊晨     终审:闫泽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