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社会创业研究论坛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社会创业研究论坛

来源:   作者:龚奕 杨慧茹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日至3日,第四届中国社会创业研究论坛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社会创业专委会2023年年会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我院马红玉副教授和研究生龚奕、安福临受邀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由《经济管理》、《南开管理评论》、《外国经济与管理》、《研究与发展管理》、《中国人民大学学报》等期刊提供学术支持。

图片3.png

与会专家、学者合影留念

本次论坛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创新创业自主知识体系与社会创业”主题展开,主要分为主旨演讲、主题演讲、平行研究论坛和实践论坛。我院马红玉副教授在社会数创前沿研究论坛分享了团队最新的研究成果,并与专家学者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研究生龚奕在青年论坛F汇报了自己的学术论文《创业拼凑、商业模式创新与新农人创业绩效》,点评人《研究与发展管理》编辑部主任周瑛、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郑磊均对研究成果给予肯定,并提出相关修改建议。研究生安福临以《绿色价值观与政府扶持对新农人创业绩效影响研究——基于绿色创业行为的中介作用》为题在青年论坛H进行了学术汇报,点评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谢家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系讲师刘文通分别对本篇文章做出评价,并提出改进建议。

8CC320C293BC603A4A5228E6D3DD6691.png

通过参与本次论坛,我院师生不仅与来自全国各地创业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增长了团队成员的学术见识、提升了运用经济学和管理学前沿理论和方法解决社会创业领域问题的能力。

编辑:杨慧茹     终审:刘军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