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研究生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暨研究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研究生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暨研究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作者:张韵亮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为强化研究生骨干政治性,增强组织战斗力,梳理总结工作特色,推动研究生会改革,提升服务同学质量。6月21日下午,研究生会在学院C30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总结大会暨研究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团委书记张静和团委副书记吴龙刚参加,研究生会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洲林主持。

在校部门负责人白国鹏、石咏慧、谢凡和薛凯芸分别领学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学生会改革进行时》、《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相关文件。参会研究生骨干纷纷表示:“研究生会作为学校与研究生沟通的桥梁纽带,要在新时代勇于担当、坚定信念,自觉把个人理想与服务同学、学校乃至国家紧密统一起来,在做学生工作中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做到为同学办实事,办好实事,从而发挥学生骨干的真正价值。”

2.jpg

张洲林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作本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他分别从制度建设、改革创新和特色活动三个方面,将研会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在内在组织力、核心发展力和外在服务力三条路径上的创新点进行详细汇报。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年度工作内容从制度体系、学生服务、多元活动、重要成果等不同方面进行总结汇报。

张军驰肯定研会一年来取得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要勤于思考,积极探索,勇于担当,发扬奉献精神。推动党团联动,主动深入思考研究生会重点工作,要甘于奉献,甘于吃苦,作合格研究生干部。二是要牢记研究生会宗旨,争做青年友,不做学生官。接续努力将研会建设成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先锋学生组织;三是要更好发挥“同学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矢志创新,精诚团结,努力奋斗,把研究生会工作不断推向新高度。

3_副本.jpg

最后,张军弛、张静、吴龙刚等老师为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感谢他们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

1.jpg


编辑:杨晓玉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