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2023年冬训总结会暨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赛前动员会
 

学院召开2023年冬训总结会暨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赛前动员会

来源:   作者:兰岚 雷舒月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为总结本年度冬季体育训练成效,提振运动员精神,鼓舞运动员士气,学院于12月13日晚召开2023年冬训总结会暨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赛前动员会,全体参赛运动员参会,院团委书记张静和体育辅导员王鲜参加会议,孙启翰主持会议。

会上,张静在讲话中对冬训工作的整齐过程进行了总结,对参训同学们取得的进步予以肯定,对同学们的拼搏精神予以赞扬,她指出每一位运动员应感谢坚持奔跑的自己,要以最认真、最负责的态度给自己的辛苦付出做一个完美的收尾。王鲜从路线、录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马拉松的情况,同时反复强调了比赛的注意事项,希望运动员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发挥水平,跑出经管人的风采。两位老师对运动员代表进行物资慰问,期冀他们赛出风采,再谱华章。

运动员张怡佳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马拉松比赛不仅是对体能的考验,更是对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的锻炼,呼吁运动员们尊重比赛、享受比赛、积极进取、力创佳绩。会议最后,与会老师为冬训代表同学和马拉松参赛代表颁发了慰问品。

本次会议召开,对学院体育氛围塑造起到了积极作用,激起了运动员们的昂扬斗志,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编辑:孙启翰     终审:闫泽禹